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级部门  > 市行政服务中心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机构职能
机构全称: 温岭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温岭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
机构简称: 市行政服务中心(公管委)
机构职能:

温岭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温岭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主要负责全市行政审批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的组织、协调、指导和考核工作。

温岭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的主要职责是:

(一)贯彻执行有关行政审批服务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制定和规范全市行政审批相关管理制度、实施办法、管理规则和操作流程。

(二)负责全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相关工作,组织、协调、

指导和监督全市行政审批管理工作。

(三)负责对进驻的各窗口单位行政审批工作的监督、协调和考核。

(四)负责对投资项目审批代办服务工作进行管理和指导。

(五)负责对镇(街道)便民(行政)服务中心的工作进行指导。

(六)负责受理和核实违反行政审批制度的投诉举报。

(七)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温岭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的主要职责是:

(一)贯彻执行有关公共资源交易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牵头制定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制度、实施办法、管理规则和操作流程。

(二)负责对全市公共资源交易活动进行指导、综合协调和监管。

(三)负责协调、监管督促各行政监管部门对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中出现的各种争议、纠纷、举报、投诉和违法违规行为的处理。

(四)负责对各行政监管部门履行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情况的监督、协调和考核。

(五)负责对全市公共资源交易违法违规行为信息的收集、管理和发布工作,负责对投标人信息库的建设和管理。

(六)负责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综合性评标专家库的建设和管理;会同有关行政主管部门对评审专家的评标行为进行监督;牵头组织对招标代理中介机构的考评。

(七)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机构地址: 温岭市城西街道九龙大道555号
邮政编码: 317500
Email地址: wlsrmzfbzzx@163.com
公开电话: 0576-86109725
监督电话: 0576-86109611
办公时间: 法定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