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级部门 >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 机构职能 > 内设机构

综合执法一科(挂行政审批科牌子)

发布日期:2021-06-3017:01 信息来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机构名称: 综合执法一科(挂行政审批科牌子)
工作职责:

负责全市范围内市容管理、工商行政管理、公安交通管理等方面的行政处罚权、行政强制权工作的监督检查和考核工作。负责拟订相关领域综合行政执法年度工作计划、阶段性工作计划和相关法律的贯彻实施工作。负责相关领域的综合行政执法规范性文件的调研、起草工作。负责编制和组织实施全市市容管理(咪表)的中长期规划。承担指导、监督、考评全市市容管理工作。组织拟订城市容貌标准并组织实施,参与编制市区市容市貌、户外广告等专项规划。参与编制组织、协调和督查相关领域的综合执法专项行动和重大执法活动;组织各类创建、巩固活动的相关工作。负责局职能范围内各类事项的行政审批工作。

联系电话: 0576-81625806
岗位责任人: 金辉
公开电话: 0576-81625806
办公时间: 法定工作日:8:30-12:00 14:00-17:00(冬) 14:30-17:30(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