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级部门 >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 机构职能 > 内设机构

法制科

发布日期:2021-06-3016:59 信息来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机构名称: 法制科
工作职责:

负责制定全局年度行政执法工作要点和计划。负责行政处罚职能的法规适用、界定工作。负责指导、协调全局行政执法业务工作。负责有关综合行政执法相关规范性文件的审核工作。负责行政执法人员的法制培训和执法资格的管理工作。负责对行政执法案件的审核,组织听证工作。负责行政复议、诉讼、赔偿以及行政强制提请工作。负责行政处罚案件报表统计工作。承担市综合行政执法协调指挥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日常工作。协调推进深化行政执法体制改革相关工作。协调解决综合行政执法部门与业务主管部门职责权限划分,协调业务主管部门研究解决综合行政执法有关问题。指导开展联合执法工作,指导解决行政执法中突出问题。指导行政执法职责梳理工作。

联系电话: 0576-86229852
岗位责任人: 黄福平
公开电话: 0576-86229852
办公时间: 法定工作日:8:30-12:00 14:00-17:00(冬) 14:30-17:30(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