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级部门 >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 机构职能 > 内设机构

温岭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内设机构

发布日期:2021-06-3016:55 信息来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机构名称: 办公室(挂计划财务科牌子)
工作职责:

负责机关日常转,承担文秘、档案、信息宣传、保密、综治、平安创建、安全生产、会务、接待工作。负责政务(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负责重要会议组织、内外联络和接待工作。负责建议提案、领导重要批示件督办工作。负责社会舆情信息和网络舆情引导工作。负责与新闻媒体的联系工作,承担对外新闻发布会的组织协调工作。负责牵头开展局内外网信息发布、维护更新。负责局国有资产管理、财务管理和内控工作。负责编制全局资金的预算、计划安排、使用监管等工作。负责基建、房产、器材、办公设备的管理及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编制执法队伍各类装备(服装、车辆等)的配置、更新计划和保养等管理工作。承担工程项目、政府采购招投标的组织协调工作。

办公地址: 温岭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联系电话: 0576-86229078
岗位责任人: 李盈
公开电话: 0576-86229078
办公时间: 法定工作日8:30-12:00 14:00-17:00(冬) 14:30-17:30(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