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财政资金直达基层

关于征求《关于调整温岭市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支管理办法部分条款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的意见

发布日期:2021-01-05 09:58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增强制定规范性文件工作的公开性和透明度,提高政府规范性文件质量,现将我局代拟的《关于调整<温岭市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支管理办法>部分条款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全文予以公布,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以便进一步研究、修改。如有修改意见请于2021年1月15日下午下班前将修改意见或建议书面反馈至温岭市财政局,联系电话:0576-86086526,邮箱wlczjzhk@163.com。


附件:关于调整《温岭市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支管理办法》部分条款的通知(征求意见稿).docx

温岭市财政局

2021月1月5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