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级部门 > 市教育局 > 机构职能 > 内设机构

监察审计科

发布日期:2020-09-2111:45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机构名称: 监察审计科(挂法制科牌子)
工作职责:

负责全市教育系统纪检、监察工作。负责局机关及指导学校(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行政监察和法制宣传教育工作。推进清廉教育建设,负责监督局机关工作人员和学校(单位)负责人执行党和国家方针政策、教育法规情况。负责处理本局管理的机关和学校(单位)工作人员违法违纪行为。负责执法检查、执法质量的考评,负责规范性文件的审核和备案。负责信访工作。负责市政府直线电话交办事项的督办工作。负责行政复议、行政应诉等涉法工作。负责教育系统作风行风建设,完成上级纪检监察部门交办的工作。负责学校收费情况的监督、检查、指导。负责教育内部审计工作。负责教育系统普法工作。

办公地址: 温岭市城西街道学院路3号
岗位责任人: 叶莹巧
公开电话: 0576—86212037
办公时间: 工作日 夏令时: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冬令时: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