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温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局登记注册处处长包有明带队来温岭调研“小个专”党建工作

2024-04-01 16:37:58浏览次数:字体:[ ] 打印
分享到:

3月28日,省局登记注册处处长包有明带队来温岭调研“小个专”党建工作。省局登记注册处副处长黄伟军,台州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卢茂良,行政审批处处长陶灵敏,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阮兢青,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祝克强,行政审批科相关人员等陪同。

包有明一行先后走访了泽国分局“小个专”党建阵地、泽国机电创业园和浙江工量刃具交易中心,实地了解温岭“小个专”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特色亮点。

调研中,包有明充分肯定了温岭“小个专”党建工作,认为温岭“小个专”党建基础扎实、亮点纷呈,尤其在组织建设、参与基层治理及反哺社会等方面具有可推广、可复制性,要求以更大力度扎实抓好“小个专”党建工作,持续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他指出,一是要将党建品牌擦得更亮,充分发挥全省首家网红党支部、外卖骑手党支部的示范带动作用,服务直播、外卖配送行业的绿色规范发展。二是要将党建堡垒筑得更牢,进一步总结提炼组织建设上的实践经验,推深做实“两个覆盖”,突出强基固本、赋能发展,切实发挥党建实质作用。三是要将党建示范点建得更强,按照党建工作体系煅长板补短板,深入挖掘促进产业发展、提高治理能力等方面的典型案例,营造“党建强发展强”的良好氛围,以点带面推动“小个专”党建工作整体跃迁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