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温岭市人力社保局 > 其他综合 > 工作动态

温岭:春风送岗对接“她需求”,助力“她发展”

2024-03-04 16:26:04浏览次数:字体:[ ] 打印
分享到:

“过年了,刚从外地回来,正好借助这次招聘会看一下有没有薪资、工作形式都适合自己的岗位,以后也能实现在家门口就业了。”222日,在岭市第十届女就业专场介会上,一名前来求职的妇女高兴地说。本次招聘会是温岭市人社局和市妇联为助推女性就业,让更多女性通过就业共享人生出彩的机会,而搭建的女性求职者与企业的双向交流平台。

招聘会现场人气火热,不少女性求职者结伴前来,纷纷涌向各用人单位展位前,仔细阅读企业招聘简章,详细咨询用工信息,希望从众多岗位中,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招聘人员耐心解答问题,向他们抛出橄榄枝。“我们母婴服务行业的大量岗位都是面向女性的,目前我们将招聘年龄放宽至60岁及以下,希望能给女性求职者更多机会。”温岭市和婴康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招聘负责人介绍。

本场招聘会充分考虑到女性求职者的需求,提供了保洁员、育婴师、养老护理等一批工作时间、管理模式相对灵活的家政行业岗位2000余个。除了市级专场,还在泽国镇和大溪镇设立了两个分会场,缓解企业招工难,助力女性充分就业。

春节前后是劳动者换岗流动高峰期,同时也是企业用工关键期,为搭建企业用工和劳动者求职供需对接平台,全力保就业、稳用工、促发展,温岭市在城西、泽国、大溪、新河等多个镇(街)举办持续一周的市镇级联动新春招聘会,截至目前,多场招聘会共达成就业意向470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