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温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媒体聚焦

温岭日报:再接再厉 乘势而上 谱写温岭市场监管新业绩新篇章

2024-03-01 14:31:47浏览次数:字体:[ ] 打印
分享到:

2月27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4年度市场监管工作会议、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透露,新的一年,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将牢牢把握战略指向、大局导向,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锚定工作方位、找准职责定位,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更宽视野加快推进市场监管现代化。

  过去一年,全市市场监管系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省市局工作部署,以推进市场监管现代化为总抓手,一体推动优环境、助发展、强监管、保安全、惠民生、塑变革,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担当作为,交出了一份全员尽责尽力、全面出色出彩的优异答卷。蝉联省市系统考核“双优秀”,新增省级以上试点10个,在省级以上工作会议作经验交流14次,在台州市局“三十行动”亮晒比拼中位居第一,获各级领导批示肯定16次。

  2024年是我市大力实施“四年”行动、坚定推进“五大战略”、全面加速“两城两湖”建设的奋斗之年。今年,我市市场监管系统将以打造“统一大市场”为牵引,坚持以营商环境之“优”促主体发展之“兴”,聚力打造“活力更充盈”的成长生态;以发展“新质生产力”为牵引,坚持以创新深化之“力”筑转型升级之“基”,聚力打造“动能更强劲”的产业引擎;以推进“市监大平安”为牵引,坚持以除险保安之“责”守“六大安全”之“底”,聚力打造“隐患更清零”的监管体系;以提高“群众满意度”为牵引,坚持以民生保障之“实”应人民群众之“盼”,聚力打造“幸福更可感”的烟火生活;以打造“高素质队伍”为牵引,坚持以队伍建设之“举”凝奋进担当之“魂”,聚力打造“特色更鲜明”的市监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