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温岭市人力社保局 > 其他综合 > 工作动态

温岭市人力社保局召开退休老干部新春慰问座谈会

2024-02-05 16:03:31浏览次数:字体:[ ] 打印
分享到:

2024年新春来临之际为深切表示对全局退休干部的关心和慰问21上午局组织召开局机关退休老干部新春慰问座谈会。局党委委员和退休老干部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永标向退休干部介绍了2023年市人力社保局重点工作和亮点成绩,真挚感谢了老领导、老同志为人社事业做出的贡献,并代表局党委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新春美好祝愿。

其次座谈会上局机关退休党支部书记叶明地汇报了2023年老干部主要工作及2024年老干部重点工作打算。参会的退休老干部也相互交流了心声,提出了新一年的老干部工作和人社工作的建议。大家纷纷表示,未来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支持人力社保事业,和全局干部职工一道,团结一心,凝聚合力,共同奋斗,为推动全市人社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吴永标副局长表示将认真研究、充分吸收这些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衷心祝愿老领导、老同志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温岭市人力社保局  李金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