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温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台州市食品安全分级监督检查员培训班在温岭召开

2024-02-05 14:25:51浏览次数:字体:[ ] 打印
分享到:

2月1日,台州市食品安全分级监督检查员培训班在温岭召开,台州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林胜甫,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童庆波,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陆江波等领导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局食品食品安全分级监督检查员等90余人参加会议。台州市市场监管局食品生产处负责人主持会议。

童庆波作了致辞并介绍了温岭食品安全总体现状。他表示,温岭将以本次培训班为契机,认真汲取各方智慧和经验,进一步健全机制体系、创新技术手段、强化风险闭环,努力为食品安全分级监管工作落地台州提供特色鲜明、成效一流的“温岭经验”。

林胜甫强调,这次培训目的是引导和动员全市各级食品检查员以学增智、以学促干,高标准培养组建一支食品检查“台州队伍”,扎实推进食品安全分级监督检查综合集成改革试点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举信仰之旗,以勤学笃行之功深刻把握知行合一;二是高举使命之旗,以破局立新之势奋力探索台州路径;三是高举奋进之旗,以争先创优之志锤炼锻造市监尖兵。确保各位学员学有所成、学以致用,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检验学习培训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