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温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市委改革办到市局调研改革工作

2024-02-21 15:21:51浏览次数:字体:[ ] 打印
分享到:

2月5日下午,市委办陈金君副主任带领市委改革办一行到市局调研今年改革工作。市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江卫,党委委员、副局长祝克强,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工作交流座谈会。

改革办一行听取了市局今年优化市场环境、知识产权等工作计划,并就政务服务增值化改革等重点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陈金君充分肯定了市局各项工作,并就做好今年改革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加强对上沟通对接,全力争取各级各类试点,并做好试点工作的“下半篇”文章,确保试点成果最大化。二是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进经营主体准入更便捷、全链助企服务更精准、知识产权保护更有力,并总结提炼好有市场监管特色的“温岭经验”。三是强化高效监管、协同发力,充分发挥信用作用,确保跨部门双随机联合监管率等上级晾晒指标领跑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