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温岭市人力社保局 > 工作动态

温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退休老干部游城市里的“森林公园”,走一条有历史灵魂的路

2023-05-04 11:24:38浏览次数:字体:[ ]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丰富退休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4月27日,温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退休老干部赴黄岩九峰公园和路桥十里长街参观考察 

九峰景区,城市里的“森林公园”,因有灵台、文笔、华盖、接引、宝鼎、灵鹫、双阙、卧龙、翠屏九个峰而得名。走进九峰公园,可以看到很多市民朋友在这里打太极、跑步、跳广场舞、练瑜伽……老干部们一边对九峰公园的景色赞叹不已,一边切身感受黄岩浓厚的人文气息,兴致勃勃。

微信截图_20230504112221.png


微信截图_20230504112209.png

随后,老干部们来到路桥的十里长街,重走历史之路。十里长街起源于南宋,鼎盛于明清,有着近千年的历史和文化背景。当年的路桥,商贾云集、店铺林立。直到今天,虽然很多店铺已经不在,集市取消,但这里在某种程度上来说依然是路桥的文化商业地。通过参观考察,老同志们体会到了十里长街的人间烟火,感受到了改革开放四十多年以来人民生活水平的突飞猛进。

最后,老干部们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要发挥余热,为温岭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