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意见征集】关于公开征求《温岭市农贸市场更新提质四年行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31 09:07 信息来源:地区管理员 浏览次数:

加快推进我市农贸市场及室内农产品集散中心(以下简称集散中心)更新提质步伐,全面提升建设、管理、服务水平,营造整洁有序的市场环境,我办起草了《温岭市农贸市场更新提质四年行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

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均可提出意见和建议。有关意见和建议请书面反馈我办,电子版材料请同时发至联系人邮箱。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23年6月15日。

联系人:温岭市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系电话:057686105389,传真:057686105000

邮箱:14396787@qq.com

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18号


附件:1.温岭市农贸市场更新提质四年行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2.温岭市农贸市场更新提质四年行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

温岭市市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5月31日



附件1温岭市农贸市场更新提质四年行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doc

附件2温岭市农贸市场更新提质四年行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