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温岭市人力社保局 > 工作动态

市人力社保局举办“510我要廉”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2023-05-30 09:07:58浏览次数:字体:[ ]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 5月22日,温岭市人力社保局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邵满德同志作题为《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 始终保持自我革命的政治自觉》的廉政教育专题讲座。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肖玲红主持并讲话,局系统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讲座。

       邵满德从党的自我革命、典型案例剖析、廉洁从业自律3个方面对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细致阐释和深入剖析。系统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并通过对现实案例的分析和讲解,以“身边事”警示“身边人”,告诫全体工作人员应自觉遵守党纪国法、严格落实“八项规定”要求,做到讲政治、知敬畏、守规矩。专题讲座内容丰富、针对性强,进一步坚定了工作人员廉洁从政,守住拒腐防变底线的决心。


       最后,肖玲红指出全体工作人员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要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将廉洁从政的意识根植于心,切实为人社高质量发展注入“廉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