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马厉财赴松门镇督查土地综合整治等重点工作 紧盯目标谋发展 扎实推进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23-05-30 18:18 作者:蒋静豪 信息来源:温岭日报 浏览次数:

5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厉财赴松门镇督查土地综合整治、礁山渔港小镇核心区建设等重点项目重点工作。

马厉财一行先来到汇金商业中心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情况和进度,并与项目负责人沟通,帮助解决建设中遇到的难题。汇金商业中心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约99351.6平方米,由15幢建筑物组成,是大型综合性商业体。该项目建成后,将打造成滨海新城次核心区节点,集文、旅、商于一体的“宜居宜业宜游”的未来慢生活体验区,服务周边旅游及工业产业。

马厉财一行还实地督查了礁山渔港渔业码头工程。该项目将围绕“渔、海、贸、旅、工、创”六大功能,规划产业板块和商业板块。其中,产业板块将布局高科技深冷冷链物流仓储区、产业服务区、配套补给区,商业板块将布局渔人码头区、渔需市场区和休闲渔业区,同时配套相应的公共服务设施,将在3年内完成项目建设。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马厉财说,松门镇是滨海新城的核心区,以土地综合整治、礁山渔港小镇等重点项目建设,带动核心区城市集聚、功能提升至关重要。他指出,要紧盯目标,紧扣时间节点,确保项目有序高效完成。相关部门要积极同上级部门对接,争取更多的政策支持,推动土地整治工作提质增效;要拓宽思路开放变革,做好顶层设计,优化设计方案,不断推动整治工作的进度;要统筹推进整体工作,研究好征收奖补政策和安置政策,组织好人力资源,多方协同,确保重点项目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