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温岭市人力社保局 > 工作动态

潮起台州·风行浙里丨2023智汇台州·百校引才校园巡回招聘会(嘉兴站、湖州站)踏梦而来

2023-05-17 14:34:45浏览次数:字体:[ ] 打印
分享到:

初夏已立,万物生长。正值招聘黄金期,温岭人力社保局与黄岩人力社保局强强联合,共同出发,“台州引才专列”奔赴各大高校。5月7日至10日,2023“智汇台州·百校引才”嘉兴、湖州站校园巡回招聘会相继在两地4所高校开展,吸引了大批学子进场,场面一片火热。

现场人流涌动,来咨询的学生络绎不绝,同时还吸引了二十多位台州籍应届生来到现场。摊位前的企业HR热情介绍着企业发展情况和岗位需求,与学生互动融洽。

招聘会期间,温岭、黄岩一行同各大院校领导、企业代表开展政校企合作座谈会。就高校人才培养、 企业人才需求等情况畅所欲言,共同探讨深度产教融合、政校企协同育人的新模式,促进政校企之间供需精准对接。各院校代表纷纷表示暑期会带领学生到台州深入了解城市发展现状,让学生走进企业更直观接触企业,期待夏天的重逢会面。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吸引38家台州名企参加,提供180个岗位,岗位需求达1000余个。现场接待学生2816人次,共收到简历1279份,达成意向479人。

  未来,台州这辆引才专列将继续发力,进一步刮起这夏日热火的风潮,助力各类人才集聚台州,筑梦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