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资讯 > 镇街动态

【城东】手工包制作 彰显对妈妈的爱

发布日期:2023-05-17 10:32 作者:王华琦 陈瑶 信息来源:温岭日报 浏览次数:

浓情5月,感恩母亲。5月11日下午,城东街道妇联、阳光社区联合开展了以“用心描绘 用爱包容”为主题的母亲节手工包制作活动。

在阳光社区会议室,志愿者们将提前准备好的麻布包、丝绸配件、制作工具等发放到25位居民手中。观看教学视频后,大家便开始了手工包制作,参与制作的居民中有婆媳搭档、母女搭档、母子搭档,也有闺蜜搭档。在工作人员的指导示范下,大家逐渐掌握了制作技巧,相互协作,将对母亲的爱融汇在每一个步骤中。经过近半个小时的精心制作,一个个形状雅致、赏心悦目的手工包呈现在大家眼前。

随后,大家将亲手制作的手工包当场赠送给妈妈,并道一声:“您辛苦了!”大家纷纷表示,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亲自动手制作礼物送给母亲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能让她们感受到满满的爱。“本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敬母爱母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弘扬了孝道文化。”活动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