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温岭市人力社保局 > 工作动态

从荆楚故地到天府之国---引才专车加速前进!

2023-04-04 15:10:07浏览次数:字体:[ ] 打印
分享到:

从荆楚故地到天府之国,台州温岭引才专车满载诚意与希望,分别开赴川、鄂高校,开启人才引聚“加速度”!

3月底,由台州市委市政府、台州市委组织部、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温岭市委市政府共同打造的2023“智汇台州·百校引才”四川周、湖北周活动,相继在10所高校开展巡回招聘活动,共提供62家企事业单位的1500余个岗位需求,累计收到简历1982份,其中研究生简历10份。

3月23-26日,引才专车首先抵达湖北站,先后到武汉工程大学、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湖北理工学院、荆州学院、仙桃职业学院5所湖北高校进行校招。各个学校就业处老师作为“志愿者”,分别引导各院系的学生去各自专业对口的展位上咨询。老师们全程引导现身说法,积极推荐温岭这座城市,希望学生们能走出校园,走到适合自己发展的各个岗位上。在仙桃职业学院礼堂,学校更是精心为企业准备了现场宣讲环节,让同学们对温岭及企业有个更直观、全面、深度的了解。

3月28-30日,引才专车后续抵达四川站,陆续到达西华大学、西南石油大学、成都工业学院、西华大学宜宾校区、宜宾学院这5所四川高校。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济济一堂。温岭企业丰厚的薪资待遇、广阔的行业发展前景都令很多毕业生心动不已,纷纷与各招聘负责人就企业福利政策、岗位概况、温岭生活饮食习惯、个人发展等内容进行详细交谈,企业、学生双双满载而归。市人才交流中心工作人员也化身“政策代言人”,热情向学子介绍我市为引才留才制定的诚意满满的人才补贴政策。

来温岭梦想可期,在温岭梦想可成!四川和湖北只是台州温岭引才专列的始发地,接下来,市人力社保局将持续发挥引才专列带动作用,继续奔赴省内外各地开展高校巡回引才活动,要全力为人才“铺路子、搭台子、架梯子”,让台州温岭成为青年人才的“向往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