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重要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 > 阶段性进展情况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提出 加快打造营商环境 优化提升标志性成果

发布日期:2023-04-21 10:53 作者:柳文岳 信息来源:温岭日报 浏览次数:

4月20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召开。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温岭市委深改委主任朱建军在会上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全省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大会以及省委、台州市委深改委会议精神,加快打造营商环境优化提升标志性成果,带动各领域改革迭代升级,为建设“两城两湖”提供强大动力。市委副书记郦森迪等市领导参加会议。

朱建军强调,做好今年改革工作,要聚焦首要任务,抓牢营商环境重大改革“牛鼻子”。要打造务实便捷的政务环境,为企业“松绑”“减负”“解难”;要打造规范正义的法治环境,监督管理要有“温度”,审慎执法要有“尺度”,公正司法要有“力度”;要打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建立更高水平的规范市场、信用市场、开放市场;要打造优质高效的经济生态环境,优化产业生态体系,强化资源要素保障,完善基础设施功能;要打造重商亲商的人文环境,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要聚焦服务发展,打好改革攻坚容错免责、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工程建设项目“评定分离”、招投标市场信用评价等重点领域改革突破“攻坚战”。要聚焦实干担当,完善落实、推进、考评等机制,勇当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排头兵”。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指示和会议精神,审议了有关方案和改革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