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温岭市人力社保局 > 工作动态

市人力社保局召开提议案办理工作集体面商会

2023-04-18 09:43:28浏览次数:字体:[ ] 打印
分享到:

为加强沟通交流,听取意见建议,提高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成效,4月14日上午,温岭市人力社保局组织召开提议案办理集体面商会。局党委书记、局长江淼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局长吴永标、党委委员毛富珍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了4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共同关注的技能人才和劳动保障方面内容进行面对面交流。

面商会上,领衔代表和委员以及部分附议代表介绍了他们所提建议的初衷及希望,我局就上阶段提议案办理情况向代表委员们进行面对面的介绍,说明提议案答复意见和办理情况,垂询代表委员的建议意见。市教育局、总工会、团市委、公安局、司法局、商务局、经信局等会办单位也向代表委员汇报相关工作开展的情况。

代表委员对我局高度重视提议案办理工作表示肯定,并就提议案内容各抒己见、建言献策。我局及各协办单位针对代表委员提出的问题进行回应。

接下来,市人力社保局将结合“两代表一委员”的意见、建议,对提议案答复件进行补充和完善,对具体工作进行再优化、再落实,持续推进温岭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全市人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