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温岭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 党务政务

温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立平一行到市文广旅体局调研依法行政工作

2023-04-14 浏览次数:字体:[ ]

来源:市文广旅体局

打印
分享到:

4月3日下午,温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立平一行到市文广旅体局专题调研依法行政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文广旅体局部分班子成员、相关单位(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市文广旅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杜成之汇报了2022年度局依法行政特色亮点工作以及2023年重点工作思路。市文广旅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叶敏智汇报了当前依法行政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潘立平对近年来温岭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依法行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阶段的依法行政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精心谋划,守住安全底线。牢牢守住不发生重特大事故的底线红线,以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实际行动开展依法行政工作。二是精干队伍,理顺执法体制。要配齐执法力量,加强学习,提升执法人员素质。三是规范化执法。要按照公平、公正、公开、标准化、流程化、精细化的要求,把每一个案件打造成精品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