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温岭市教育局 > 校园信息

市五中赴诸暨市暨阳初中交流学习

2023-03-16 15:43:10浏览次数:字体:[ ] 打印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30313105737.jpg

微信图片_20230313105828.jpg

3月9日,市五中部分班主任组成的访学团到诸暨市暨阳初中交流学习。

暨阳初中校长马旭峰接待了访学团,并带领大家参观了校史长廊和钩针编织工作坊。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马旭峰从学校的概况出发,介绍了学校办学理念以及今后发展规划等内容。市五中副校长郭文伟在交流会上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学校在德育方面的一些举措,以及学校目前在发展中面临的一些困难。

访学团还与暨阳初中黄乐萍名班主任工作室成员们开展交流研讨活动。暨阳初中班主任名师工作室的黄乐萍老师给大家分享了班主任工作的收获和体验。两校的班主任们就班级管理与学生教育开展了讨论与交流。大家探讨了班主任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困惑,比如“特殊情况处理”“师生关系建立”和“学生手机管理”等问题,共同商讨相应的对策。

本次交流活动的开展,实现了市五中和暨阳初中之间的校际交流,对两所学校进一步拓展办学思路,提升办学质量有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