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温岭市教育局 > 校园信息

坞根镇幼儿园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2023-03-15 16:34:20浏览次数:字体:[ ] 打印
分享到:

清扫纪念馆.jpg

陪残疾人做手工.jpg

幼儿送爱心.jpg

为大力弘扬、传承雷锋精神,在“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坞根镇幼儿园党支部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党员们带领小朋友来到坞根镇工农红军第十三军第二师烈士陵园,整理墓碑、捡拾垃圾、清扫纪念馆;党员和教师们购买箬横农民滞销的大白菜,帮助菜农缓解“燃眉之急”;小朋友们也精心准备了礼物,走进坞根镇残疾人之家,并和他们一起参与手工活,感受他们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在沙山文化礼堂,党员和教师志愿者与社区里学龄前儿童一起趣玩海洋球、学说儿歌,带领孩子们感受学习与游戏的乐趣。

同时老师们还组织小班幼儿捡拾垃圾,美丽校园;中班幼儿帮助他人,关爱童行;大班幼儿制作手工,致敬雷锋。幼儿园希望通过一系列学雷锋活动,让孩子们明白学雷锋,从身边小事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