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温岭市教育局 > 校园信息

松门镇幼儿园:同心播种,共植希望

2023-03-15 16:21:57浏览次数:字体:[ ] 打印
分享到:

松门镇幼儿园植树节活动 (4).jpg

松门镇幼儿园植树节活动 (3).jpg

松门镇幼儿园植树节活动 (1).jpg

春意盎然、万物复苏。为迎接第45个植树节的到来,同时促进家园合作,教育连枝,3月10日下午,松门镇幼儿园组织开展了“同心播种,共植希望”亲子植树活动,一起用特别的方式来把春天唤醒。

启动仪式在师生、家长代表的祝愿中拉开帷幕。“手植春光,自在生长”“护绿活动,我们在行动”……伴着一句句护绿宣言和一曲鼓舞人心的植树歌,孩子们和家长在签名墙上留下了自己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随后,孩子们和家长携手来到了松门镇朝阳村,共同植下成长之树。铲土、挖坑、浇水,有了爸爸妈妈的陪伴,孩子们一个个都卯足了劲儿,全程亲力亲为。当亲手制作的树牌挂上枝条,大家欢呼雀跃,充满自豪。

本次亲子活动不仅为孩子们带来了别样的实践体验,使孩子们感受到了自然生命的神奇,萌生了爱护大自然的愿望,也让家长更好地参与幼儿活动,知道家庭陪伴的重要性,一起促进家园心连心,教育手牵手,见证孩子们的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