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温岭市教育局 > 综合信息

市教育局举办第七届特殊学生才艺比赛

2023-03-10 10:03:41浏览次数:字体:[ ] 打印
分享到:

IMG_0694.JPG

IMG_0427.JPG

2月28日,由市教育局主办的第七届特殊学生才艺比赛在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来自60余所随班就读中小学校以及特殊教育学校的近百名特殊学生参加比赛,展现了各自的才艺。

本次比赛,得到了相关学校的高度重视和家长们的大力支持。所选送的70个节目内容健康向上,形式丰富多样,歌舞、朗诵、魔术、啦啦操、武术操、三句半、器乐独奏等一应俱全。孩子们表演认真投入,时而和风细雨,时而慷慨激昂,时而活力四射,精彩的表演博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市特殊教育学校、泽国四中、新河镇中、泽国二中的选手获得中学组一等奖。市特殊教育学校、城西小学、温峤小学、箬横小学、城东小学、新河小学的选手获得小学组一等奖。

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特殊学生才艺比赛,旨在磨练学生的意志,培养学生的自信,激发学生对生活的热爱,使他们通过竞技,感受艺术的美好,体验成功的喜悦,进而促进身心全面发展。多年来,我市高度重视特殊教育事业发展,关注特殊学生身心健康成长,加强随班就读工作指导,全面开展送教上门服务,力求使每一位特殊儿童少年都能平等享有特殊教育优质资源,实现特殊学生自强自立、残而有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