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资讯 > 镇街动态

【大溪】送药上门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3-01-06 08:56 作者:叶琳 信息来源:温岭日报 浏览次数:


“1队37户,2队27户……”近日,在大溪镇山市村党群服务中心三楼办公室内,工作人员正有条不紊地按照名单分发由爱心企业万邦德医药控股集团捐赠的盐酸溴己新片。


近期,山市村村两委商议购买一批药物赠送给村民们。“爱心企业万邦德医药控股集团的董事长赵守明是我们山市村的乡贤,得知村里的需求后,当即捐赠了这批药物,共1000瓶盐酸溴己新片,另外还将2400个口罩赠送给我们的工作人员。”山市村党总支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后续,该企业还将为村民补充其他药物等。


山市村全村共有712户,分为18个队。当天,药品按队分好之后,再由18个分队长逐一派送上门,按照每户一瓶,分发至每一户村民手中。“这个药是吃咳嗽的,一次1~2片,每天3次。”“这一瓶有100粒,一定要按说明书服用,不够了可以再来找我们拿!”每分发一户,工作人员 都用心叮嘱村民注意用药安全。刘奶奶接过药,感激地说:“我刚好咳嗽了,家里没有药,这药来得很及时,辛苦你们了!”


连日来,大溪镇党员干部化身“勤务员”“快递员”,服务百姓,解决群众面临的难题,用实际行动诠释使命和担当,切实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