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温岭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 工作动态

文化进万家 | 温岭市文化馆举办“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大展宏兔”2023春联义写活动

2023-01-29 浏览次数:字体:[ ]

来源:市文广旅体局

打印
分享到: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近日温岭市文化馆共计举办了四场“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大展宏兔”2023春联义写活动。1月15日,温岭市银泰城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温岭市文化馆、温岭市书法家协会的名家老师们莅临现场为大家写对联,送祝福。活动现场,书法家们凝神聚气、挥毫泼墨,书法家们的对联供不应求,于是市民朋友们纷纷摩拳擦掌,铺开对联纸亲自上阵,为自己为家人倾情书写对于新年的美好企盼!1月16日,书法家们以笔寄意、以字传情,为松门海军部队、武警部队、石塘空军部队、海警站、泽国海军部队送出春联共计42副,为我们最可爱的人送去节日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一副副大红的春联在军营里传递着浓浓年味,感恩战士们为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做出的贡献。另2场书法活动,温岭市文化馆组织书法家们在幕后写作,所有春联均已无偿纷发给市民朋友们。今年的家门口,都贴上温岭市文化馆送出的春联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