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温岭市交通局 > 工作动态

青蓝携手共成长,砥砺奋进薪火传。

2023-01-18 11:26:23浏览次数:字体:[ ]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强化交通系统年轻干部队伍建设,1月13日下午,“青蓝工程”干部培训座谈会在我局清风书吧举行。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郑志昂参加了会议。

2022年,“青蓝工程”计划新加入了5名小伙伴,他们目前正在交通的不同岗位上摸索学习,融入适应,在此次座谈会上,大家结合岗位发表了入职后的工作心得体会,不但展示了近期工作成果,也在相互交流中讨论疑难困惑、分享工作技巧等。

同时,会议也邀请了我局首批“青蓝工程”结对师徒中的3对优秀师徒到场分享一年来的结对心得,畅谈“传帮带”过程中的体会,新老师徒畅所欲言,气氛热烈。

最后,郑志昂在会上寄语我局年轻干部要保有“三热”精神:热血燃烧激情,热议燃烧斗志,热情燃烧青春!希望“青蓝工程”能成为新老交通人共同成长的平台,成为交通队伍建设的动力引擎,让新一代年轻干部更快地成长为交通运输事业的中流砥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