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温岭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 工作动态

文艺星火赋美工程 | 启动仪式暨首场优秀节目展演圆满落幕!

2023-01-11 浏览次数:字体:[ ]

来源:市文广旅体局

打印
分享到:

12月14日晚,由温岭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温岭市文化馆承办的“文艺星火赋美”工程启动仪式暨首场优秀节目展演在九龙湖湿地公园17号草坪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娄宇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美忠,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敏峰,市政协副主席颜惠珍等出席仪式,各镇(街道)文化分管负责人、新城开发区分管负责人、各文艺协会团队、文艺志愿者代表等参加了活动。台州市文广旅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波,公共服务和艺术处处长项永军莅临指导。

现场,温岭市文广旅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叶敏智介绍了仪式主题,市政府副市长王敏峰发表致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娄宇飞宣布温岭市“文艺星火赋美”工程正式启动。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文艺星火赋美”工程志愿者、各镇(街道)示范点位授旗(牌)仪式。

未来,遍及全市各地的首批19个示范点,将以多点、高频、流动的艺术展示活动,打造我市流动的艺术景观,助力全民艺术普及,让文艺不限于剧场、不囿于围墙。

启动仪式后,来自全市的文艺团体和文艺工作者们为群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在晚会舞台两侧,一场集旅游、非遗、文创、美食于一体的文化集市也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现场设有非遗剪纸、灰雕、坞根手作等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