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温岭市人力社保局 > 工作动态

九九话重阳,温暖老人心 ----温岭市人力社保局召开2022年离退休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

2022-09-29 16:23:02浏览次数:字体:[ ] 打印
分享到: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做好离退休老干部服务工作,在重阳节来临之际,9月29日上午,温岭市人力社保局召开2022年离退休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三十多位老干部欢聚一堂,同庆佳节,共话发展,共叙情谊。

办公室主任毛富珍代表局领导向离退休老干部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他表示,市人力社保局将一如既往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帮助离退休老干部解决一些实实在在的困难和问题,为离退休老干部发挥余热提供坚强保障。希望离退休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和支持我局各项工作,为我局的经济高质量发展积极献计献策。 

在座谈会上,离退休老干部书记高金华组织大家学习了养老防诈等一系列内容,老干部们则在办公室同志的帮助下全员完成了浙里老干部的安装使用及志愿浙江注册培训活动。

最后,离退休老干部们充分肯定了我局党政班子领导所做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纷纷表示将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为人力社保的发展建言献策、鼓劲加油、发挥余热,真正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市人力社保局  文:陈乐 图:李金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