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忠诚“两个维护” 推进“两个先行”

发布日期:2022-09-23 10:29 作者:柳文岳 信息来源:温岭日报 浏览次数:


9月22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抓紧抓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三件大事”的责任担当和工作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厉财主持,朱明连、江金永、郦森迪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出席。


会上,马厉财、戴美忠、王敏峰围绕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发言,娄宇飞围绕中央、省委和台州市委关于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治工作相关文件精神作了发言。


听取发言后,马厉财强调,全市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决扛起新使命,奋力谱写新篇章,努力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忠诚“两个维护”上持续发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锤炼忠诚于党的政治品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推进“两个先行”上持续发力,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锚定“两城两湖”建设目标,坚定不移实施“五大战略”,在“两个先行”中争示范、做表率;在攻坚除险保安上持续发力,牢固树立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全面推进“除险保安”专项行动,全方位守住平安底线;在增进民生福祉上持续发力,扎实推进全域整治、提升城乡品质、办好民生实事,推动共同富裕在温岭取得标志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