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资讯 > 镇街动态

【箬横】清排150余处隐患点 风雨中紧急清理保畅通

发布日期:2022-09-16 10:10 作者:丁自力 江文辉 信息来源:温岭日报 浏览次数:

随着第12号台风“梅花”的逼近,沿海风雨加大。9月14日,在我市箬横镇东浦新塘8.5公里长的堤坝旁,沿路防风林被大风吹倒在地,当地民兵组成应急队伍冒着风雨清理树木。

“我们以最快时间,对防风林树木倒塌的地方进行清理,以确保附近交通疏通有序。”现场,箬横镇岁坊村民兵连长王凤华告诉记者,后续民兵应急队还会在堤坝进行巡逻,及时发现隐患、排查隐患。

当天下午,强风还吹倒了箬横镇城区一主干道路的城建围墙,长度达20米。当地党员干部立即行动,及时予以清障。“这条道路车流量、人流量大,如不及时清理,将对行人和车辆出行造成很大的安全隐患。”箬横镇相关负责人说道。对此,该镇第一时间组织十多名应急抢险人员冒着风雨赶到现场进行清障。抢险人员先对被吹倒的围墙外围拉起了20米长的警戒线,用榔头敲碎大的围墙石板。随后,调来清运拖拉机,将敲碎的石块搬运上去,最后对散碎的石子进行清扫。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抢险工作圆满完成。

连日来,箬横镇先后派出10支抢险队伍开展全天候全域巡查工作,一旦发现各类隐患险情,均第一时间予以处置。截至昨天下午,该镇共先后清理、清运、清排各类安全隐患150余处,以实际行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