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温岭市教育局 > 校园信息

“趣” 玩 一 “夏”| 和市八中学生一起释放期末压力,感受热情似火的夏!

2022-08-01 15:21:52浏览次数:字体:[ ] 打印
分享到:

炎炎夏日,期末的紧张氛围随着期末考试的到来愈加的紧张。为帮助学生缓解期末压力、丰富学校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和凝聚力,温岭市第八中学组织开展了一场妙趣横生的运动会和欢乐多多的游园会。

妙趣横生——运动会。活力满满的趣味运动会是释放期末考试压力的第一站,此次比赛项目花样繁多,设集体跳大绳、定点投篮、踢毽子、一圈到底 、引体向上、趣味接力等项目。活动现场精彩不断,趣味横生,选手们精神抖擞、配合默契,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彰显了团结、协作、友谊、高强的体育精神,现场气氛十分火热。趣味运动会不仅在运动中释放了期末迎考的焦虑和压力,更连接着团结与友爱,传递着勇气与力量,演绎着奋斗与拼搏。同学们在过程中学会了默契配合、学会了失误时不气馁,顺利时不骄傲,更有了集体荣誉感。

欢乐多多——游园会。欢乐多多的游园会是释放期末考试压力的第二站。游园闯关得积分,积分换零食,同学们回忆感受了一波童年的快乐。瞧!快乐肥宅水、乐事大薯片、美味上好佳......零食大奖的激励让同学们跃跃欲试。一气呵成、联想ABC、你画我猜、打保龄球十几个游戏无一不受到同学们的青睐,每个教室的门口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大家都准备以最快的速度高质量完成所有挑战。闯过所有关卡以后,同学们得到了期待已久的美食大礼包。游园活动通过创造有效的闯关游戏,释放学生的天性,让学生在有童趣、有活力、有挑战的氛围下更好地迎接期末的挑战。

本次趣味运动会和游园活动的安排,是体力与智力锻炼的结合,让学生们在期末考试的边缘远离焦虑、紧张的心理状态,卸掉生活和学习的压力,在欢声笑语中强健体格、磨炼意志、在挑战中体验合作精神、增进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