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市领导分赴各地开展“七一”慰问  送上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发布日期:2022-07-04 16:33 作者:柳文岳 陈祥胜 苏嘉垚 林彬 江文辉 杨鹏 信息来源:温岭日报 浏览次数:

在“七一”建党节到来之际,市领导朱建军、马厉财、朱明连、江金永、郦森迪等分赴基层,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上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朱建军来到城东街道,先后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赵岳寿、林贞花。现年88岁的赵岳寿,1958年11月入党,1965年至1982年担任下岙严党支部书记,为村庄全域整治作出了积极贡献。现年71岁的林贞花,1986年8月入党,萧北村人,目前独自一人居住,生活较为困难。每到一处,朱建军都仔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医疗保障等情况,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无私奉献,叮嘱他们多注意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朱建军要求有关部门和当地党组织,要多关心老党员、困难党员的生活情况,把各项保障政策落实到位,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幸福安享晚年。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马厉财到大溪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及党的关怀和温暖。家住大溪居的张妙生是一名老党员,退伍后曾担任村支书多年,为村里发展作出了较大贡献。马厉财对他多年来的辛勤付出致以崇高敬意,并再三叮嘱他保重身体。在良山村困难党员陈志生家中,马厉财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他叮嘱老人养好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并嘱咐随行的镇、村干部平时要多加关心,帮助其解决困难。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连来到泽国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92岁高龄老党员孙守奎参加过抗美援朝,目前患有尿毒症。朱明连感谢他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以及为温岭发展作出的贡献,嘱咐他要保重身体。在腾蛟村困难老党员林森玉家中,朱明连与其促膝交谈,并叮嘱镇、村干部帮忙解决就医、生活等方面困难。

市政协主席江金永来到大溪镇,看望慰问老党员,送上党的关怀和温暖。岙增张村90岁的王席魁于1950年代入党,曾担任村委会主任。江金永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并祝老人健康长寿。在白塔村,江金永看望了离任村干部林小云,嘱咐他保重身体,并要求镇、村干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老党员们的困难。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郦森迪来到松门镇红光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江小青、老党员江冬生。每到一处,郦森迪都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和生活状况,嘱咐他们要注意身体健康,对他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