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温岭市教育局 > 本局文件

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暑期一日营活动的通知

2022-07-22 17:02:21浏览次数:字体:[ ] 打印
分享到:

温教基〔2022〕 81 号

各镇(街道)小学(幼儿园)、市直属学校,各民办学校: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歌颂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抒发新时代少先队员热爱党、热爱领袖、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朴素情感,根据《共青团中央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关工委、市少工委决定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争做好队员”暑期一日营活动。

请各学校按照《“喜迎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暑期一日营活动方案》要求加强宣传,在学生自愿报名的基础上做好校内筛选推荐工作,认真组织好该项活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让少先队员们从中学会坚定信心,汲取奋斗力量,立志按照习爷爷的希望要求努力成为新时代好队员。


附件:“喜迎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暑期一日营活动方案


温岭市教育局                 共青团温岭市委员会

温岭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少先队温岭市工作委员会

2022年7月22日 


温教基〔2022〕 81 号 温岭市教育局等四部门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暑期一日营活动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