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温岭市教育局 > 综合信息

市教育局召开2022年援派教师欢送会

2022-07-20 15:14:15浏览次数:字体:[ ] 打印
分享到:

7月12日,2022年援派教师欢送会在市教育局举行,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郑媛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教育局人事科工作人员、4位援派教师以及所在学校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次市教育局共选派4位教师,他们分别是来自温中实验学校的戴海萍、市二中的朱小琴、箬横镇中学的黄萍和新河镇中学的冯晓琳。近日,他们将分别奔赴西藏那曲嘉黎县、青海海西州以及四川南充阆中开展为期一年半的教育支援工作。

郑媛媛代表局党委对四位教师克服困难、顾全大局、主动请缨的敬业奉献、勇于担当精神表示了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并对援派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肩负政治担当,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完成好组织赋予的任务;二是发挥专业所长,切实为当地学校的教育工作服务好;三是严守党的纪律服从命令、听从指挥。

她希望四位教师要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在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一定要在确保自身健康的前提下,积极开展工作,出色完成教育援藏、教育援青、教育援川的光荣任务,为被援地区教育事业发展进步作出温岭贡献。同时,希望援派教师加强与我局人事科及本校联系,温岭教育永远是援派干部温暖的大后方和坚强依靠。

“在有限的支教岁月里,将爱心发挥在无限的责任职责中”,会上4位教师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援派工作的想法并纷纷表态,将秉承温岭支教的优良传统,发挥自身优势,全身心投入到支教工作中,做好温岭教育的宣传者和践行者,做两地教育分享交流的纽带与桥梁。

各援派学校负责人也都对援派教师表示尊重与支持,嘱托老师在援教期间保重身体,顺利完成本次支教工作,学校也将做好后勤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