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资讯 > 镇街动态

【箬横】台州首个 “货车司机 红色驿站”投用 既是贴心歇脚处 又是党员“充电”站

发布日期:2022-07-01 11:44 作者:陈祥胜 江文辉 信息来源:温岭日报 浏览次数:

“‘货车司机红色驿站’既为货车司机们打造了一个贴心的中途歇脚处,又为众多党员司机们提供了一处学习党的最新理论知识、提高党性修养和理论素养的平台。”6月27日下午,在台州首个“货车司机红色驿站”投用现场,党员、货车司机朱梓瑄开心地竖起了大拇指。

箬横镇“货车司机红色驿站”位于交通大动脉——81省道箬横段。驿站内配有空调、饮水机、医药箱、针线包等爱心服务设施,并设有床铺、厨房、浴室和免费图书报刊阅览区等,让大家在此能放松身心。

箬横物流业发达,有着大批货运从业者,仅朱梓瑄所在的温岭市海通集装箱有限公司就拥有集装箱货车300多辆。箬横镇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期间,货车司机承担了生产生活物资保障的重任,非常辛苦,“旅途中有这么一个驿站,司机们可以在此喝口水、乘个凉、补个觉,养足精神开好车,让大家有种回家的感觉。”

除了完善的硬件保障,箬横镇还在驿站内设立了台州首个货车司机流动党员党支部,驿站内摆放了党的最新理论著作、报纸杂志等,为党员司机们“加油充电”。党员司机们流动性大,平时很难挤出时间参加党组织生活,学习最新的理论知识。借助这个平台,可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司机们学党史、感党恩,永远跟党走。

当天,箬横镇还为在驿站内休息的货车司机们送去了“暖心应急箱”等慰问品,为疫情期间奔波在外的他们送上一份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