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资讯 > 镇街动态

【大溪】人大代表走进车间 推动惠企政策落地落实

发布日期:2022-06-24 11:21 作者:杨鹏 信息来源:温岭日报 浏览次数:

各项惠企政策纷纷出台,企业享受了多少?效果又如何?6月22日,大溪镇人大开展“助力八大攻坚行动”专题视察,代表们走进车间,听企业心声,掌发展实情,推动相关政策落地落实,实实在在助推企业渡难关,强发展。

期间,代表们先后来到科佩达泵业和天固密封等企业,实地走访车间,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座谈,对目前遇到的困难作进一步的了解,重点就惠企政策落地进行了探讨。代表们建议,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惠企政策的宣传培训和业务指导,精细化分门别类,方便企业对照,做到应享尽享。

下一步,大溪镇将开展惠企政策落地专项监督,通过人大代表依法履职,督促政府部门进一步强化政策集成落地。同时,加强助企纾困专题视察和民主恳谈,形成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从要素保障、优化结构、招引人才等方面,助推企业转危为机,实现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