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温岭市教育局 > 本局文件

关于下达2022年秋季义务教育学校招生计划的通知

2022-06-24 17:53:03浏览次数:字体:[ ] 打印
分享到:

温教计〔2022〕67号

各镇(街道)中小学、市直属学校,各民办学校:

根据《台州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2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台教基〔2022〕65号)和《温岭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2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 》(温教〔2022 〕66号)等文件精神,结合我市现有义务教育学校办学规模和当地实际等情况,经市教育局党委会研究同意,现将温岭市2022年秋季义务教育学校招生计划下达给你们,请严格遵照执行,并规范组织实施,确保招生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招生计划数为最高限额数,各校不得擅自突破,否则要追究学校负责人责任,且学籍不予注册。确因特殊情况导致学生人数增加,需突破招生计划数的,经当地镇(街道)政府(办事处)同意后书面上报市教育局,经市教育局党委会研究同意后再按新核定的计划数招生。


附件:1.温岭市2022年秋季小学一年级招生计划表

          2.温岭市2022年秋季初中七年级招生计划表


温岭市教育局

2022年 6月24日


温教计〔2022〕67号 温岭市教育局关于下达2022年秋季义务教育学校招生计划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