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温岭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 工作动态

世界环境日 |文旅宣传丰富多彩 共建清洁美丽世界

2022-06-20 浏览次数:字体:[ ]

来源:市文广旅体局

打印
分享到:

今年“六·五”世界环境日的主题为“共建清洁美丽世界”,旨在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促进全社会增强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倡导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

近日,市方山-长屿硐天旅游开发服务中心联合方山、长屿公司开展了2022年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提升居民生态环保意识,为建设绿色活力和谐现代化城市添砖加瓦。

活动现场,方山、长屿硐天景区通过LED、宣传广告等形式加大环境保护宣传力度,并组织开展环境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为市民游客营造整洁有序的景区环境。

工作人员为市民发放野生动植物科普宣传册,宣传讲解园区生态环境整治、垃圾分类、生物多样性保护等与生态环境保护相关的知识,热心解答了群众提出的关于方山-长屿硐天园区地理位置、地貌特征、动植物种类等问题。活动期间发放科普图书、宣传折页、纪念等宣传物品900多份。此次活动促使游客和员工增强保护生物多样性的意识,积极助力园区地质地貌保护,同时也增强了雁荡山世界地质公园方山-长屿硐天园区的宣传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