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市委第19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5-25 08:52 作者:江盈盈 信息来源:温岭日报 浏览次数:

5月23日,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朱建军主持召开十五届市委第19次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庆祝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会70周年大会暨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给南京大学的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精神。

会议听取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朱建军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的重中之重,要以“管得更严”的疫情防控来保障“放得更开”的经济发展。各相关部门要细化方案,将各项防疫要求和措施落到实处,做好经费保障和后勤保障。要严密布防入温卡口,守好“大门”,常态化开展全员核酸筛查,进一步提高疫苗接种率,织密织牢基层网络。要补齐补足基础能力,提升核酸检测能力、流调溯源能力、编组转运能力和隔离收治能力,加快推进核酸检测基地、健康驿站、方舱医院等建设。要摸清在沪返温人员底数,做到提前知提前管、全程知全程管,做好闭环管控。要统筹做好稳进提质、除险保安等各项工作,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台州市招商引资大会战动员部署会精神,听取了招商引资工作汇报。朱建军强调,要进一步充实和调整招商一线人员架构,在全市抽调一批年轻、有活力、能吃苦的年轻干部,充实到招商队伍中去,通过培训实战,打造出一支敢打敢拼、勇于冲锋、敢于担当的“专业招商队伍”。要做好上海、深圳、杭州等地的驻点招商工作,根据我市的产业特点,成立系统专业的招商团队,强化一把手领衔招商,市主要领导亲自上阵、带头招商,各平台、各镇(街道)一把手要坚持主动出击外出招商,及时上报招商进度,对已经落地的项目要做好跟踪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