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台州市2022年重点工程立功竞赛活动启动 温岭72个项目参赛

发布日期:2022-05-23 09:03 作者:陈祥胜 信息来源:温岭日报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下午,台州市2022年重点工程立功竞赛活动启动仪式在杭台高铁温岭至玉环段项目现场举行。台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先华宣布活动启动。台州市领导颜邦林、陈建勋,我市领导马厉财、张钊出席活动。

台州市2022年重点工程立功竞赛活动共有519个省市重点建设项目参加。活动以重点工程为依托,以广大建设者为主体,以职业技能竞赛、职工技术创新活动、“安康杯”竞赛、“五小”活动、班组建设等为载体,广泛开展以“八比八赛”为主要内容的立功竞赛。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台州市委、市政府“推动高质量发展、打造高能级城市、促进高水平共富”三大历史任务,充分发挥立功竞赛在重点工程建设中的推动激励作用,为项目建设营造“比学赶超、大干快上”的良好氛围。

近年来,温岭坚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每年实施重点项目200个以上,固定资产投资连续16个月保持两位数增长,有力促进了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温岭今年共安排了271个总投资1930亿元的重点项目,其中温玉铁路、两高温岭联络线等72个项目参加本次台州市重点工程立功竞赛。

市委副书记、市长候选人马厉财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温岭将以最强担当奋力比学赶超、以最优服务做好工程保障、以最高标准打造品质工程、以最大决心培育匠心人才,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全面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以重点工程立功竞赛的全面胜利,为台州作出更多温岭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