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温岭市教育局 > 综合信息

省委办公厅副主任方毅带队调研温岭市职业技术学校

2022-03-18 11:38:17浏览次数:字体:[ ] 打印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20318113527.png

微信图片_20220318113520.png


3月8日,浙江省委办公厅副主任方毅、浙江省农业农村厅改革处长方杰一行到温岭市职业技术学校调研,温岭市委书记朱建军陪同调研。


调研团一行参观了市职技校第二实训中心四楼的人工智能联合实训室、学校三楼的无人机实训室、智能制造实训室,聆听了专业的机器人课堂教学。课上,学生娴熟地向调研团展现了机器人的操作技巧,码垛、喷涂等操作一气呵成。


校长江再智向调研团介绍了本节课的教师——市职技校优秀毕业生李京翰老师,讲述了其成才经历及学校对高技能人才的高水平投入。市职技校的人才培养模式受到调研团一致好评,他们希望温岭职业教育在将来能建立更多像“震撼工作室”一样的名师工作室。


方毅鼓励学校在专业领域上继续深耕,并对学校正在推进的长学制改革项目给予肯定。


温岭职业教育将持续在校企合作及教学模式上推陈出新,培养更多优秀的职技校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