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级部门 > 市财政局 > 机构职能 > 内设机构

内设机构——办公室(挂政策法规科牌子)

发布日期:2022-03-1014:33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

机构名称: 办公室(挂政策法规科牌子)
工作职责:

负责机关日常运转。承担文秘、信息、调研、政务公开、信访、会务、机要、保密、档案、安全、后勤、财务和财政法制等工作。组织起草综合性材料、重要文件。负责建议提案、领导重要批示件督办工作。会同有关科室负责财政政策制度的公告、行政许可事项的政务公开上报工作。组织实施机关和直属单位的绩效管理考评、财政管理工作绩效考核和行政执法监督工作。负责全局重大行政决策草案的合法性审查、规范性文件和合同的审查、清理和报送备案工作。承担法制宣传教育和行政处罚、行政复议、行政应诉等相关工作。

办公地址: 温岭市太平街道中华路29号
岗位责任人: 吴云波
公开电话: 0576-86086600
办公时间: 工作日 夏令时: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冬令时: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