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温岭市交通局 > 工作动态

有序推进,做好维修企业烤漆房改造工作

2022-12-22 16:58:55浏览次数:字体:[ ] 打印
分享到:

为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坚持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有效防范汽车维修过程中产生的环境污染问题,市交通运输局配合生态环境部门,扎实推进我市汽修行业开展危废处置,做好汽修企业的烤漆房改造工作。

进行汽修企业烤漆房改造,能够切实减少VOCs排放,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我局配合相关部门,通过开展宣传指导,督促各维修企业要积极学习相关法律法规,了解相关环保法规政策和标准,提升汽修企业对烤漆房治理改造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提升自身的绿色发展理念。目前,我市16家一类汽修企业已完成烤漆房改造,二类汽修企业还在持续推进中。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配合生态环境部门,有序推进汽修行业危废处置工作,进一步加强我市汽车维修行业污染防治,有效防范汽车维修过程中产生的环境污染问题,持续助力无废城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