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温岭市教育局 > 校园信息

郭红燕名师工作室乡村基地学习(温峤小学)工作站正式启动

2022-11-09 16:52:54浏览次数:字体:[ ] 打印
分享到:




10月28日上午,郭红燕名师工作室乡村基地学习(温峤小学)工作站启动仪式在温峤小学举行,工作室领衔人郭红燕携名师工作室全体成员和温峤镇中心小学的全体信息技术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在工作室领衔人郭红燕与温峤镇中心小学校长冯尚存共同为工作室乡村基地学校揭牌仪式中拉开帷幕。

冯尚存表示基地的成立,为本校教师专业成长搭建了一个学习、研究、交流的平台,全体教师一定会珍惜机会,在名师的引领下更加努力,早日成长。郭红燕名师工作室将成为温峤小学教师培养的锻造地。

郭红燕对今后工作室的活动做了规划,对全体工作室成员和乡村基地学校全体信息技术老师提出殷切希望,勤学善思,勇于实践、增强创新意识和科研能力,努力成为学习型、研究型的教师。

下午,郭红燕名师工作室开展了2022年第六次研讨活动,彭均莹、叶婉雯、徐嘉蔚三位老师同课异构《数据的整理》,精彩纷呈。

听课结束后,学员老师畅所欲言,围绕教学过程、学生活动等方面进行讨论,既指出了执教老师教学的闪光点,也提出了一些困惑和建议。随后,郭红燕对于成员呈现的三节课例给予了肯定,并围绕本次培训主题“聚焦大单元设计,探索项目化教学”对课例进行了深入剖析。

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工作室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更是一个成长共同体,在名师的引领下,成员们于这进行思维的碰撞,在此进行心灵的涤荡。成员们表示在教师的成长之路上,会始终秉持初心、共赴热爱、笃行不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