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温岭市教育局 > 综合信息

温岭市师德师风教育基地举行思政导师聘任仪式

2022-11-01 11:42:41浏览次数:字体:[ ] 打印
分享到:

2.jpg

1.jpg

10月28日,温岭市师德师风教育基地举行思政导师聘任仪式,聘任省首批中小学思政课教师年度人物——王海波为师德师风基地思政首任导师。王海波德育工作室全体成员参加仪式活动,市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吴存华为王海波颁发导师聘任证书。

市教育局监审科许益江科长出席仪式并寄语工作室全体成员。他指出,教师是一份高尚而艰辛的职业,希望工作室成员以理想信念为基,在平凡、普通、细微的教学管理之中做一个有仁爱之心,有责任、使命、担当,有梦想、有追求的好老师。王海波表示,工作室将以师德师风教育基地为平台,充分发挥思政的育人作用,践行育人职责。

温岭市师德师风教育基地于2021年8月建成并对外开放,由温岭市教师教育学院负责统筹运行。基地面向全市校长培训、教师培训与社会培训。截至目前,基地接待各级各类参观人数达到4000多人。2021年10月,市师德师风教育实践基地被列入台州市首批中小学思政课教师实践教育基地暨台州市第二批中小学师德涵养基地。市教师教育学院聘任王海波为基地思政导师,充分发挥师德教育的引领作用,进一步打通师德教育校内外资源的边界,贯通“基地+课程”的融合运用,把基地打造成传递正能量、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资源库和首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