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温岭市交通局 > 工作动态

决战决胜四季度,冲刺“双优”六连创

2022-10-17 10:41:37浏览次数:字体:[ ] 打印
分享到:

10月13日下午,我局召开“决战决胜四季度 冲刺‘双优’六连创”动员大会。交通局已连续五年在市委市政府和台州市交通系统年度目标考核中均获得优秀,实现“双优”五连创。

局党委书记、局长潘华荣充分肯定了前三季度交通系统取得的工作成绩:十大专项行动成效显著,工程建设领域、行政执法领域、公路管养领域、行业服务领域、安全维稳领域等领域工作亮点突出。

潘华荣指出,对比交通强市发展目标,交通工作还面临着交通工程建设任务加重、运输市场企业困难加多、行业维稳压力加大、体制机制尚待优化等挑战。

如何决战决胜四季度,冲刺“双优”六连创,潘华荣强调:

一要把冲刺目标盯在眼里;

二要把工作举措抓在手里;

三要把担当责任记在心里。

用清单式挂牌销号、精细化对接落实、拔钉子破难攻坚的工作举措,凝聚争当标杆的恒心、坚定逢战必胜的信心、强化勇挑重担的决心,决战冲刺“双优”六连创。

会上,局各分管线领导分别就前三季度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部署四季度具体工作。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我们已整装待发,冲刺四季度、打好收官战,奋勇夺取“双优”六连创,用实干实绩交出温岭交通2022年完美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