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级部门 > 市人力社保局 > 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

关于公布温岭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14 10:37 信息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各镇(街道)、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建设,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毕业生就业能力,根据《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台州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台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管理实施办法(暂行)的通知》 (台人社发〔2018〕60号)文件精神,经申报、审核同意,确定浙江承康机电制造有限公司为温岭市第十三批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现予以公布。

希该见习基地充分发挥见习基地的集聚效应和示范作用,按照文件要求不断完善制度、规范管理、提高见习质量,帮助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丰富工作经验,提升就业能力,努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尽快实现就业。

温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月7日